PIC

PIC

Follower ♥

Visitors ♥

我的状态 :)

Xinjie's status (*¯︶¯*)♥
By Xinjie

1.31.2011

過年噜

過年噜~
過年噜~
而我...
却很闷下咯...
星期 3~
才会森美兰...
现在还在家...
[ 发呆 ]
赫赫~~
红包也少了很多...
经济不好嘛...
大家都缺钱用...
haizzz...
很闲吖 !!!!!!
回去森美兰也很闲的咯...
没 astro...没电脑...
在那里也不懂要干嘛...
希望会开心咯```
朋友~~
新年快乐吖~~
吃团圆饭...
记住~~
桌子要圆~椅子也要圆哦...
这代表...
[ 圆圆满满 ]
=D

1.26.2011

开学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昨天...
星期3
是我开学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我们在那里玩...
玩到疯 XD
上 KH 的时候...
老师没有来...
有代课老师...
然后那个代课老师给我们玩游戏...
我们华人女生全部一组...
9个人...
在那里玩...
几疯哦...爽到吖...
然后华语节...
老夯没来
[老夯是我们的华语老师~他很老]
[所以全部人叫他老夯]
*老夯是广东话*
两节...没有代课老师...
爽到...
我们F 班是跟A班一起上的...
然后我们两班...吵到....
在那里玩...很吵...
比 6M 班还要吵...
我们一直在那里打架吖...
然后我跟 A 班的一个女生...
都很讨厌那个[李俊源]
所以一起在那里拼命骂他...
几爽哦....
然后我们班那个 [ Justin Bieber]
讲要去跳楼...
然后整个头伸出窗口...
笑到我们吖...
那个[Justin Bieber]还一直跟[LadyGaga]打架哦...
然后我们一班人又在讲那个....
[蔡嘉玲]的东西....
过后...因为没有老师....
所以我们提早10多分钟出来...
放学...
然后在学校外面玩...
买东西吃...
总之...
昨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咯...
不像平时...
闷到要疯了...

✖ pengawas ✖

星期二的时候...
有一个马来婆...
来我们班...
然后拿着几张卡...
然后...叫名字...
SIEW XIN JIE~
突然叫我名字....
我不是过去咯...
过后那个马来婆就给我他手上...
的其中一张卡...
我不是拿咯...然后 看...
看到那张卡写着...
[percubaan pengawas]
[SIEW XIN JIE]
[1F]
walau...要我做 pengawas 喔...
不过只是暂时的啦...
看你能不能适应...
然后每天都要挂着那张卡...
还要站岗哇...
我们班很多华人都被选到哦...
因为没有华人要做 pengawas...
所以就选我们 Form 1 的...
过后 6.20 分 的时候召见...
那些被选中做 pengawas 的...
在 luang lega 集合...老师要见我们...
然后我和我的朋友....
就跟老师讲...
我们不要做...就把卡还给老师...
我们班的华人都没有一个要做的...
谁要为那些马来人效劳哦...
然后到最后...
还是没有华人要做...
只有那些前面几班的...
就为了[分数]去做...
做有什么好的...还要花钱...
买制服...贵到死...

1.19.2011

✖....✖

Yerr,,,
废的...又讲3个女生跳班...
结果...那天选3个男生跳 ==

然后...昨天...
上那个死人 megalai 的节...
我们的科学老师...
很讨厌他咯```
整天在那边针对我们华人...
将我们华人很烦哦...
问到什么东西都不答...
什么都不明白
教到我们到都要吐血料...
就在那里讲讲讲...
然后...做实验...
他跑来看我们华人做到怎样...
那个实验是...
有一个东西的要摇它到10下...
我们就数咯...
用华语数...
然后老师又骂我们华人讲...
不要讲华语~我不明白
[不过他讲国语啦]
我们华人就骂回他笨咯...
华语都不会...
华语很重要哒...要成为国际语言料咯...
还不好好学....还讲我们国语都不会...
国语...都不重要的啦....

昨天也上了华语节...
算是我蛮喜欢的节咯...
因为知道老师在讲什么...
比较轻松...
然后...老师叫我们写作文...
[小学的生活]
我看我应该会写到很多东西吧~

1.15.2011

✖ 跳班 ✖

昨天...
最后一节...
在学校集合...
马来人跟马来人~
华人跟华人~
印度人跟印度人...
然后老师就讲些东西给我们...
然后就讲到 ✖跳班✖
因为 peralihan 太多人...
所以会选8个上来 F1
进 L 班 然后 L 班有3个会跳
来我们班 F 班...
之后...我们 F 班会有 3个华人女生...
跳去 D 班...
都不懂我有没有机会跳...
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跳...
还没开学之前...我超想跳的...
因为我F班没有朋友...
刚好 D 班有 莉萍~
现在不懂吖...!!!!

我们班有8个华人女生...
有4个是去年 peralihan 的...
所以感觉机会很少...
不过也不一定啦~
我...有点想跳又有点不想跳...
想跳是因为想快点离开她...
她是我在 CJ 认识的朋友...
因为他没有朋友...
所以整天跟着我...很 [烦]
我又不喜欢她哦...整天在那边发神经...
然后跳上去又可以跟莉萍...
不过也怕他跳去 C 班...
不想跳是因为
有点舍不得那里的朋友...
[除了他啦~]
又有点舍不得我班的那几个...
马来人...
哈哈~我 sot 料...
尽然舍不得他们...
不过...他们真的很好嘛...
尤其是我隔壁的那个马来人
和我们班的女班长...

haizzz...
想不想跳咧...
D 班还是 F 班好呢 ??
如果真的跳了...
很麻烦...
作业都做了...老师又会换...
好烦哦...
[其实我烦什么...都不懂自己会不会跳]
haixXX...
算了...读回 6M 班最好 =D

1.10.2011

第一天补习哦。

昨天第一天补习`
在超级``
进到班看到没一个是我认识的...
就知道到时我一定很 [闷]
结果...是真的很...闷...
所以...我...
除了喝水...听课就没别的事做了...
所以...我很专心的听课 XD
昨天补Geo和Sej...
老师教的那几课...
我在学校已经上过了...
所以比较明白...
[一点点罢了啦]
今天补习就不会酱闷了...
因为有晓龄陪我`
哇哈哈```

好了好了...
不讲了...
快没时间了...
掰掰=D

1.09.2011

学校+补习+生日

今天~
是新的一个星期
读书的第二个礼拜了...
我...
还是不是很喜欢那里...
还是...
很想转校...
不过...
有时在班上还蛮开心的...
我们华人很过分下咯 XD
一直欺负那些马来人...哈哈~
我们讲广东话...
[屎好好吃]
[我是hamsap佬]
还有很多很多...
然后叫那些马来人讲...
然后他们真的讲哦...
笑到我吖...
不懂要讲什么了...
嘻嘻~~

然后妈咪找到补习中心了
要我补习了...惨!!
今天第一天...
有点紧张...
一个礼拜4天...
想累死我么 ??

然后...
今天朋友生日...
Happy Birthday yarr

1.05.2011

开学几天了

已经...
开学几天了...
我对学校的环境...
还不是很了解...
时常...
都会走错班...
每天...
以上到楼梯...
就不知该走哪里...
左边...还是...右边...
有太多的楼梯了...
不过好像每个都通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
感觉...
学校好大...
都不知怎么走...
图书馆...KH室...还有
不懂什么室的那些...
我都不知道在哪里...
老师要我们排队...
去哪里哪里...
我们...都不懂怎样走...
haizzz...
希望可以赶快适应...
那里的环境...
还有...语言...

好了

1.04.2011

在 CJ 的事

那天...
第一天开学...
只能说...
还好吧~
最不爽的事是...
老师跟我们换位...
我们的学校是可以自己选位子的...
然后可以跟朋友坐...
不过看哪种老师咯...
我们的老师咯````
换我们位哦~
害我跟一个马来婆坐...
全部华人跟马来人坐...
不然就是印度人...
显到死...
都不懂要跟那个人讲什么...
所以只好跟前面的那个男的讲话咯..
然后选课外活动的时候...
那个马来婆问我什么来的...
哎哟! 拜托..
我鬼懂哦...
你是马来人咧...
还看不懂么 ?!
你看不懂...我不是更死...
第二天的时候...
又是那个死 moral 节...
一天到晚给人家功课...
都不懂什么来的...
都没人做...
然后全体 F1
在luang lega 那里
然后那些老师叫我们唱校歌...
然后讲那些校规....
我坐在那边都要睡着料哦....
几闷哦...

好啦好啦~~
不讲咯...
要准备...
上学鲁~~

1.02.2011

第一天开学

今天~
第一天开学吖...
有一点紧张~
怕不顺利..
不过...
希望一切顺利咯...
等下差不多...
12.00p.m. 左右
就要走了...
去上学 >.<
到一个环境陌生...
又没有认识人的地方里...
[ 上学 ]

总之...
今年~
我...
就像全新的...
所有东西都换新的...
就连...名字也换新的了~
哎呀!!
不讲酱多废话了...
祝大家...
第一天开学~
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