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Follower ♥

Visitors ♥

我的状态 :)

Xinjie's status (*¯︶¯*)♥
By Xinjie

8.31.2011

Mines ! ♥

星期 2``
跟爸和妈去麦``
因为妈想去看 [ 五百罗汉 ]
我们 5 点半酱到``
先去看五百罗汉``
老实说``一点期待感也没 xD
要进门票`
还没进去之前``
在外有 4 大金刚
我只拍了2个
懒得放``放一张吧 xP
进去之前
去抽跟你有缘的罗汉``
我抽到了第 410 号

然后姐`弟`爸`妈 都有抽
好好看照片吧``

看起来好凶``
分享几个给大家看了``
要看的自己去吖 xP
总共有 500 个罗汉吖 -0-
看到都累``
那里还有观音哦``

这个很特别哟 !
过后姐要买裤子``
我们就去咯``
买了一件短裤``
那里的工作人员
有一个``超像超像
[ 雪尔 ] 的``我还以为那是他``
呵呵``
过后、吃东西``
顺便走走``买东西 ^^

8.29.2011

闷 ! @@


超闷的``!!

放假`又是放假 !!

吖吖吖 !!

第一次讨厌放假 !! xD

不懂做么 , 这次很闲吖``!!

其实``..

不懂要写什么``!!

打几个字来解决 [ 闷 ]

很很很很很很闷吖 !!

还有闲 xDD [ 一样啦 ] =-=

去看我的好朋友吧 [ 电视机 ] x)

当然 你们也是啦 xD

我是电视狂 xDD

没它``会 [ 死 ] xPP


xPP
蛮可爱的 x)

8.22.2011

考试了``T^T

考试了吖 !!
不想吖 !! TT
昨天``
22.8.2011`星期一``
已经考了``
考国语``华语``Moral``PSK
国语``应该低过 45% 吧``
除非奇迹出现``乱圈的都对 xD
华语``还 OK ``
Moral`` 几乎全部空完``
只做 ABC 选择的``
简单来说``我算是交白卷吧 `
太难了```不会嘛``
PSK 最后一个 Bahagian 空着``
原因一样``不会 + 懒得做``
今天``
不能空了``
考 BI MM SC SJ
全部重要的``
在空下去``最后一名了啦 /.\
好啦好啦``
我要去看电视了 xDD

8.17.2011

华文学会聚会 [ Jusco ]

迟写____
抱歉``
90 度鞠躬 xDD
正题 --------
华文学会聚会``
在 14.8.2011
鬼节 =-=
我和姐 11 点多到``
还有他的几个朋友``
我们七早八早去唱 K``
贵到死``都破产了 TT
RM 92.80 ><
不久后``我的朋友到了``
就是 宜、璇、蕰
差不多``2.30
就到 pizza hut 集合``
3 点开动``吃东西 :D
老夯请吃`` 爽 !! :D
这是华文学会聚会``
所以有几个老师``
吃完东西过后``
有交换礼物的环节``
抽号码看抽到谁
我没买礼物吖``
所以直接给他 RM 5
实际点 xD 给现钱``
不过``幸好我认识他``好办事 XD
过后老师也派礼物噜``
我几幸运``
拿到最大份的``

盒子是左边那个``很大厚``
结果打开后``玩具车 =-=
送给我弟了``xDD

不写了``
___完毕完毕___

8.01.2011

@@ 没读书 !! =)

今天``

8 月的第一天``

竟然就没读书了 !!

爽咯 !!

在家``

没事做``

玩电脑 !! :DD

我也不知要写什么``

反正就是没事做 !!

晚上还有补习``

Haixxxxx`` ~

放假干嘛叻``

为了他们咯``

马来人嘛``

Haixxx``

没东西写``废废废`

掰掰掰掰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