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Follower ♥

Visitors ♥

我的状态 :)

Xinjie's status (*¯︶¯*)♥
By Xinjie

12.28.2011

倒數開學 @@

現在 ,
一堆人在那裏倒數這個倒數那個 -.-
更多人倒數開學
過後寫 [ 不想開學啊 ] 之類的話 @@
干嘛不想開學叻 ?! 我蠻想的 xD
我、特地跟其他人唱反調 :P
反正就是在家也是閑著、
還整天做沒有意義的事
例如 > 看電視、玩電腦、偶爾出去亂花錢
這樣好嗎 ?! 錢是很寶貴的叻 ! 要珍惜 !
看電視玩電腦就算了還花錢 ! X__X
不好好準備讀一讀 F2 的東西就算了還花錢 ! x__x
鄙視我 ' 凸' 我想我瘋了 :D

好吧、算了 (:
快開學吧 (:
現在我也倒數好了 :D
先是倒數 2012 到來 :)
不會世界末日吧 ! 肯定不會 (:
再來 1 月 2 日 我要回去補習了 !
又要一個人、孤單 >,<
算了 :) 習慣了 :D
一個人能專心 :)
再來、1 月 4 日開學了
這個、還不錯 :)
快開學吧、在家悶到瘋了 :D

12.26.2011

平安夜 :D

*遲寫*
不好意思 >__<
24.12.2011
平安夜 :D
我們去 Jusco 慶祝 :)
去到當然肚子餓、吃東西 :D
去吃 [[ 鐵板燒 ]]

我爸叫了一個 ..... 甜品吧 ~
Fuji Snow 富士雪 :)
看起來好吃 ? 想吃嗎 ? xD
我個人其實覺得不是很好吃耶 !
因爲它是黃糖做的、我個人不喜歡吃.

上菜了____:)
我和弟選一樣的、當然他 Copy 我 XD
雞肉的 :)
其實沒有很好吃啦 xD
雞肉還不錯啦、只是全部豆芽
是太多那種、越吃越膩 ! Haixxx
我姐、蝦的 :)
我媽、鮭魚的 :)
我爸、八爪魚的 :)

過後、走走逛逛 :)
看到佳欣在那裏做工
我們就在那裏聊天
然後順便買下東西 :D
3 個鑰匙圈 ;)
當然那個憤怒鳥絕對不會是我的 ! xD
我並不喜歡憤怒鳥、怎麽會去買呢
那是我弟的啦 :)
中間那個小蘑菇超可愛、但、是我姐的 :)
不用説、手是我的 :D
不知爲什麽我看到手就是喜歡 :)
雖然很普通 0.0
再逛在逛、逛到回家了 xDD
開心的平安夜____結束 :)

12.22.2011

做蛋糕 :D

昨天、
我老妈为了他今天的生日去做蛋糕 xD
亲手做的吖 xD

烘着的时候、超级无敌膨 xD
拍到超级奇怪的说 @@
烤好噜 x)
慢慢冷了他就扁下去了 -.-
以前我们都做到不是很成功、
但还是能吃的那种啦 xD
现在很成功了 :D
原来以前是步骤搞错 -.-
超笨哝 ("╯╭╮╰)
好好吃哦 \(≧▽≦)/
拍到超美的 xP

今天、
我老妈生日 :)
所以祝福他先 :)
再来、全世界 :)
冬 至 快 乐 :)

得空要装修部落格了、
现在这个用太久了 -.-

全世界、
再见了 :)

12.20.2011

快开学啊 ! 突然想回 CJ

快开学啦喂、
放假、
超闷的说 ;(
最讨厌放假了。
因为 .........
每次放大假都要
大 扫 除 >___<
累的咧、、、;(((

前一阵子在狂看小说 x)
大概用了一个礼拜多看
看了 10 本 :)
超夸张 xD
我都吓到了
那么厉害 x)
真的是因为超级无敌闷闷闷 ;(

快要圣诞节了 :)
对我来讲
还是闷 x(
还不是要在家 ~
看到我部落格有个圣诞老公公派礼物吗 ? :)
派给你们的 xDD
提早祝福 :)
圣诞快乐 :)

12.14.2011

@@

昨天、1214 :)
拥抱情人节 x)
啊哈哈 !! 不是啦、重点不是这 -.-
是,,, 昨天回学校一趟 !
看看 2012 Form 2 的我读啥班 :)
结果 ............... 2C
不错的班 x)
重点是、我的愿望成真了 !
跟朋友同班 ! 不用一个人孤单过一年了 :')
可是还蛮可怜的 :")
没几个华人, 大概 4-5 个华人女生吧 ! x(
Haixxx ... 真真真真惨 ! 和马来人度过吧 ! :'(
去年烦恼语言障碍、现在说没烦恼也是假的吧
马来文对我来说还是很很很困难。T .. T
况且没什么兴趣 ! 怎样学、怎么学都不好 !
放弃了 ! :)

最近的标题都不知该房什么好 ..
只好放表情符号 :)
到最后却不懂该放笑脸 oR 伤心的脸 :)
真的有点 >矛盾<
烦恼这些干嘛、奇怪耶 ! :S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