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Follower ♥

Visitors ♥

我的状态 :)

Xinjie's status (*¯︶¯*)♥
By Xinjie

2.17.2013

朋友来拜年、AEON ~\(≧▽≦)/~

星期六、16/2

静诗、佩诗、晓龄、还有姐的朋友、雁雁和洁雯
来我家拜年 ~\(≧▽≦)/~

首先、我们先到晓龄家坐坐拿个红包、
过后才到我那玩玩坐坐

突然心血来潮  ← 用成语 ~\(≧▽≦)/~
决定去 JUSCO 看戏、
Oops , 是 AEON :P

太多人去、我爸的车只是 Proton 啊 ~~~~~
结果后面竟然坐 6 个人 >"<
我们好苗条啊 ~~~~~

之前我们去 Mines 为了看西游、
结果不知是不是 Mines 太烂、
竟然没有上映 :( 哭死 ~~~~~~
 所以想说去 AEON 一定有
可是票卖完了 ((再次崩溃 :(

还是决定上网看好了 \("▔□▔)/

没办法、AEON 不是很大的说  →_→
所以不知玩什么、去拍打头贴好了  \(^o^)/
拍一拍、拍了 3 次 :3

过后吃 PIZZA、超久没吃了
肚子好饿 ~~~

还到 The Face Shop 偷印有金贤重的传单 XD
我们好傻、好疯 XD
我朋友还去买 mask XD

在 AEON 无聊、我们搭巴士去静诗家敷 mask , 哈哈
笑死我了 XD
我被强吻 XDD

过后离开静诗家我们到婉君家、
为了什么 ? 红包 XDD

过后又到我家聊天、
不知不觉、晚上 8 点了、呵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