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Follower ♥

Visitors ♥

我的状态 :)

Xinjie's status (*¯︶¯*)♥
By Xinjie

6.19.2013

假期又这样的浪费了 →_→

有谁可以告诉我、
其实真的有人好好利用假期吗 →_→
是我懒 ? 哦我也不想的嘛  ♪(´ε` )

本来想说、都六月了嘛
今年的 trial 又来得特别早、
PMR 也只剩百多天了、
其实应该好好温习的、两个星期耶 ( ̄Д ̄)っ

结果、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吗
 追戏吧  \("▔□▔)/

开学了、考卷也都派了、
只剩华语、老师你太慢了  ( ̄ー ̄)
这次是还算满意的 ((自己觉得
 可是我的华语真的很烂 ?  →_→
每次都是它害死我
虽然这次英文也不是很好地说 .................

算了  (´∀`)

还剩一个月就是 trial 了、
不想读可以吗  →_→
天天看着那些火星文无聊死了
可是又想考好、
天下真的没有白吃的早餐 / 午餐 / 晚餐  ♪( ´θ`)

PMR 在努力可以吗 ((欠打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